• 间谍

    间谍

    3144

      1.8

       内容简介

      三十年代旧上海,各方势力纠结,错综复杂。乡下青年小虎来到上海,寻找在英租界担任军官上校的哥哥大虎。然而,在抵达当晚便遭遇一场枪战火拼,双方为了一笔巨额的海外捐款大打出手,死伤无数。在新结识的马戏团好友帮助下,小虎成功找到哥哥。大虎为人正直,疾恶如仇,但在这样的乱世他的力量微薄。由于无力铲除租界内的毒品走私活动,他被上司派去保护巨鳄金爷从海外归来的干女儿宋璧君。宋曾是大虎的恋人,如今为追查失踪的捐款潜回上海。爱情、友情、亲情以及国家道义,在旧上海发生了激烈的碰撞。

      间谍 最新评论

      来自的天涯情感天地网友观看完间谍的留言。

      (1002) 33分钟前: 电影格萨尔藏戏讲述了草原上的孩子扎德从小受父辈影响,热爱格萨尔文化、沉迷格萨尔藏戏,梦想到舞台上表演格萨尔藏戏,但由于年龄小和上学等原因,父母一直不同意。沉迷格萨尔藏戏的小扎德,偷偷在妈妈

      来自的影视在线网友观看完间谍的留言。

      (838) 16分钟前: 杨超越,中国内地流行乐女歌手,女子演唱组合CH2、火箭少女101成员。2018年,参加腾讯视频女团青春成长节目创造101,最终获得第3名,并加入女子演唱组合火箭少女101;8月18日,随火箭少女1

      来自的影视欣赏网友观看完间谍的留言。

      (1113) 30分钟前: 上海首富余佛影的孙子余创世因失恋,酒后开枪把表妹雷晓冬的恋人、自己的情敌给打死了。而这一切恰巧被沈紫君看到。沈紫君的哥哥沈心池在巡捕房当差,他为了讨好余佛影,便暗示沈紫君修改口供,好为余创世开脱罪责,

      来自的中信实业银行网友观看完间谍的留言。

      (3827) 13分钟前: 本片改编自中岛京子同名小说,讲述原是中学校长的父亲(山崎努 饰)被确诊为认知障碍后,他是如何和妻子曜子(松原智恵子 饰)及两个爱女(竹内结子、苍井优饰)度过接下来的时光的。

        《间谍》相关推荐

       可左右滑动
      • 1080P
      • 澳大利亚
      • 青少年剧
      • 马戏表演
      • 后宫
      • 剧情片
      • 神话
      返回顶部
      查看更多热门推荐排行榜单